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浙江省政府研究室巡视员翁寿康一行就“十四五”规划赴生命科学城调研 - 凤凰网房产宁波
2020年5月21日,省政府研究室二级巡视员翁寿康,省政府研究室经济处副处长章军志,省政府研究室经济处二级主任科员潘伟康一行赴宁波生命科学城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ingbo.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2-52771434_0.shtml

浙江省政府研究室巡视员翁寿康一行就“十四五”规划赴生命科学城调研

凤凰网房产宁波站
2020-05-22 21:37

2020年5月21日,省政府研究室二级巡视员翁寿康,省政府研究室经济处副处长章军志,省政府研究室经济处二级主任科员潘伟康一行赴宁波生命科学城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副院长杨兵杰,宁波国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研究院)总经理谢瑜,宁波国际投资咨询公司李洋,奉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南党工委书记蒋国宝,奉化区发改局局长张传仙,宁南管委会主任、方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江雪明,宁南管委会副主任谢世峰,金茂宁波副总经理、宁波生命科学城常务副总经理董冲等陪同出席。

(现场实拍图)

此次调研工作主要针对奉化区“十四五”发展战略研究意见征求展开,并结合各单位工作职能,就“十四五”时期的战略定位、产业布局、区块开发、平台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谋划、重大改革谋划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各位领导实地走访了宁波生命科学城,考察了中央公园和多项正在施工的重点项目,均表示对片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和高质高速的建设景象表示欣喜。

(现场实拍图)

董冲对生命科学城的规划及现状进行了整体汇报,强调金茂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高品质规划驱动、高强度资本投入,加速推进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宁波实验学校等公建项目施工进度,保障民生,落实品质教育。与宁波市卫健委、第一医院积极对接,牵头医疗龙头企业和优质产业资源。全面启动各项生态景观建设,提升健康指数。通过践行三大先行原则,树立品质示范标杆、产业导入标杆、政企合作标杆、运营模式标杆等四大标杆,实现“一张蓝图做到底”的开发目标。

(现场实拍图)

蒋国宝主任系统地介绍了片区开发历程,明确了“十四五”规划将极大促进宁南片区未来发展。要全面衡量实际情况和当地需求,发挥“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旗帜引领作用。并希望各方领导在十四五期间,赋予宁南片区更高的定位,为长三角区域协同发展贡献宁南的力量。翁寿康则指出通过上午的现场考察,感受到片区开发形势非常好,下一步要做好“十四五”的发展规划,充分利用交通资源优势,凸显片区在宁波与长三角协同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提到今年的疫情给中国和世界经济带了巨大冲击,相关产业的导入要拓宽思路,瞄准最新趋势和方向,化挑战为机遇。

(现场实拍图)

本次考察调研工作的顺利展开,不仅为奉化区“十四五”的规划编制提供了更多实质性建议和素材,更收获了来自省市领导的认可和期许,为宁波生命科学城,和整个宁南片区的发展注入了强大推力。

宁波生命科学城将持续秉承“城-人-产”一体化发展模式,围绕“三年成势,五年成城”的运营目标,构建功能齐备、产业创新、宜居宜业的长三角大健康创新产业示范新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新城 开发 【责编】 周盛栋(PO27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