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义乌城投集团董事长张旭明一行赴宁波生命科学城考察调研 - 凤凰网房产宁波
2020年5月22日,义乌城投集团董事长张旭明,义乌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朱耀政,中福置业公司总经理金宇建等一行赴宁波生命科学城考察调研工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ingbo.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2-52771435_0.shtml

义乌城投集团董事长张旭明一行赴宁波生命科学城考察调研

凤凰网房产宁波站
2020-05-22 21:41

2020年5月22日,义乌城投集团董事长张旭明,义乌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朱耀政,中福置业公司总经理金宇建等一行赴宁波生命科学城考察调研工作。奉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南党工委书记蒋国宝,金茂宁波副总经理、宁波生命科学城常务副总经理董冲,金茂杭州总经理助理吴志敏,金茂杭州投资发展部总监肖昌木,金茂宁波生命科学城总经理助理丁晶陪同调研。

(现场实拍图)

各位领导实地参观走访了宁南文体中心、中央公园一期等配套,切实感受到了生命科学城在生态先行、配套先行、产业先行,“三大先行”运营理念指引下,高效的推进速度、高品质的发展建设,展现了片区快速发展的城市面貌。全方面了解了项目运营逻辑、产业规划,开发进度和中国金茂的城市运营能力,并就城市未来发展展开了充分探讨。

(现场实拍图)

张旭明董事长指出,义乌与宁波同属“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义甬舟大通道更是把这两座城市紧紧联系在一起,义乌的规划与发展还要多向宁波借鉴和学习。经过今天的实地考察调研,更加全面认识了中国金茂树立品质示范标杆、产业导入标杆、政企合作标杆、运营模式标杆等四大标杆的意义,对三大先行的城市运营理念表示认可,希望可以学习生命科学城先进的运营模式,借鉴成功经验,并根据义乌的实际情况,加快义乌的城市发展与建设。

(现场实拍图)

宁波生命科学城作为中国金茂首个以大健康产业为主导的城市运营项目,围绕“三年成势,五年成城”的运营目标。紧抓市第一医院新址落位的重大机遇,联动宁波健康创新研究院,落位医疗大健康产业,通过“医学研”的高效联动,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链。并规划“一门户五中心”,已初步导入宁波健康医养中心,项目将继续以前瞻性的规划理念让城市可持续发展,将城市更新与人口导入、产业招引有机融合,打造成为长三角前沿医疗新高地、服务型创新城市蓝本。

END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中国 【责编】 周盛栋(PO27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