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碧桂园浙东区域狂买半吨榨菜,背后原来藏着这个暖心故事 - 凤凰网房产宁波
“我弟弟被确诊帕金森病,大脑严重萎缩,治疗费非常昂贵,家里还有重病的母亲,他女儿才工作不久,他这一倒下这一家子可怎么办?”北仑的榨菜阿姐刘秋波最近没日没夜腌榨菜,只希望赶紧把榨菜卖出去,筹钱给弟弟治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ingbo.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3-52771920_0.shtml

碧桂园浙东区域狂买半吨榨菜,背后原来藏着这个暖心故事

凤凰网房产宁波站
2020-05-23 10:11

“我弟弟被确诊帕金森病,大脑严重萎缩,治疗费非常昂贵,家里还有重病的母亲,他女儿才工作不久,他这一倒下这一家子可怎么办?”

北仑的榨菜阿姐刘秋波最近没日没夜腌榨菜,只希望赶紧把榨菜卖出去,筹钱给弟弟治病。北仑"榨菜姐"救弟的故事刷屏朋友圈,牵动着宁波无数网友的心。

一场爱心接力在网上发起,网友们纷纷下单“爱心榨菜”,为这困难的一家送上力所能及的帮助。

“看到消息后,我们想帮榨菜姐一把。”5月22日,碧桂园浙东区域的志愿者们来到小港街道下邵社区五盟村,自提了半吨榨菜,合计10000元钱。 这是“榨菜姐”刘秋波至今收到的最大一笔爱心订单。

看到你的故事,我们希望能尽绵薄之力。”碧桂园浙东区域的志愿者们来到下邵村看望刘秋波,并且向她送上了购买榨菜的爱心款。

“谢谢你们。”收到善款,55岁的刘秋波眼眶湿润了。

她和碧桂园志愿者说起了弟弟的事——

弟弟刘振江今年53岁,早年丧偶,镇海区蛟川街道南洪村人,家境贫困。去年11月,刘振江被确诊为酒精中毒引起的帕金森病,大脑出现严重萎缩。

“他太可怜,老婆去世多年,女儿还没有结婚。”

为了给弟弟治病,刘秋波已经垫付了近4万元的医疗费。医生告诉她,后续治疗费用也不低。

“不管怎么样,他是我的亲弟弟,我们一定要想办法救救他,他才53岁啊!”亲情的感召,榨菜阿姐决定更多地做榨菜。

作为五盟村的种植大户,榨菜阿姐种榨菜十多年,家里有5亩多榨菜地。榨菜需要人工填装,由于个头大,需要人工用小刀切块再装进瓶子里。

现场, 碧桂园浙东区域的志愿者们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用红色的爱心袋仔细分装榨菜。

大家干得热火朝天,虽然头上都冒汗了,但是手上却一直没有停止。

“这半吨爱心榨菜,我们希望能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一半送给社区的近百名老人和残疾人士,还有一半准备送给工地的工友们。 因为宁波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劳动,作为深耕宁波的地产企业,应该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碧桂园浙东区域的志愿者说。

爱心订单

在下邵社区负责人的小本子上,各界爱心人士的订单已经有4万多元,订购记录已经记到了第二页。

一份份爱心汇聚,一个个订单涌来,这让榨菜阿姐看到了希望:

"阿弟知道了肯定很开心,有那么多好心人和像碧桂园这样的爱心企业在关心他、帮助他。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坚持下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他筹钱治病。”

每一个善意的念头,都是世界的希望

北仑榨菜阿姐救弟的故事,

折射了宁波这座城市所蕴含的巨大爱心力量

一直以来,

碧桂园主席杨国强

以“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为企业文化核心理念,

号召集团上下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做对社会有益的事。

2013年起,

碧桂园浙东区域首入宁波,

作为集团在浙江重点布局的专设区域,

我们从成立之初就一直践行集团理念,

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我们热爱宁波这边土地,

我们愿意与宁波人一起,

用爱和温暖,

托举起明天的朝阳,

让城市因为碧桂园而更加美好!

长按二维码

点击小程序

欢迎关注碧桂园直营购房平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地产 购房 【责编】 王琼(PO27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