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禹爱同行 书墨暖心|禹洲宁波助力“爱心流动书屋”落成 - 凤凰网房产宁波
禹爱同行,书墨暖心。10月28日下午,“爱心流动书屋”公益捐书活动在宁波市康宁医院儿童青少年心理科病区圆满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ingbo.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9-53370693_0.shtml

禹爱同行 书墨暖心|禹洲宁波助力“爱心流动书屋”落成

凤凰网房产宁波站
2020-10-29 09:44

禹爱同行,书墨暖心。10月28日下午,“爱心流动书屋”公益捐书活动在宁波市康宁医院儿童青少年心理科病区圆满举行。

此次“爱心流动书屋”的捐赠仪式在宁波康宁医院(庄市院区)举行,康宁医院院医务社工部副主任杨红英女士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宁波康宁医院的发展沿革以及此次活动的背景。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不盲,却对世界视而不见;他们不哑,却不愿意开口说话;他们在最天真烂漫的时候被负面情绪所困扰,由此引发了许多精神和心理疾病,病魔像一个深渊,蚕食着孩子们的快乐和希望。在这里,有着非常多这样的孩子,孤独和抑郁让他们的童年黯然失色。

活动现场图

书犹药也,可以治愚,对孩子们来讲,书不仅是增长知识的工具,还是他们身心灵健康成长的良药。在康宁医院的儿少科,就有许多患有心理和精神疾病的孩子,通过阅读得到了很好的疗效,并且养成阅读的习惯,不仅有助于病情的康复治疗,也能增加孩子们的知识。

活动现场图

此次由FM93.9宁波交通广播《爱心宁波大家帮》栏目牵头发起,禹洲集团东部区域宁波公司联手钟书阁共同参与,在康宁医院的儿少科病区建立流动的爱心书屋,为孩子们提供符合需求、优质的书籍,希望这一摞摞承载着满满爱心的书本可以疗愈他们的内心,帮助他们从自己的小世界里挣脱出来,带着欢乐和希望去奔向一个更大更美好的世界。

活动现场图

活动中,宁波康宁医院院纪委书记陈春晖向此次爱心捐赠单位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个人和社会集体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中,帮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能够早日回归生活。

活动现场图

在爱心流动书屋捐赠仪式后,进行了宁波康宁医院与宁波大学阳明学院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未来宁波大学阳明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将加入到院务工作中,帮助患者及分担日常医护工作。

活动现场图

禹洲自成立之初,便秉持着“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的先贤精神,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身体力行地投身公益事业。2014年12月,禹洲公益基金会正式揭牌,禹洲正式开始专业化、体系化地推进公益项目。

“支持公益慈善,践行社会责任,促进和谐发展”是禹洲公益基金会的宗旨,而教育、文化、环保、赈灾等公益事业也是禹洲公益基金会关注的重点。

禹洲公益活动现场图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此次禹洲宁波公司联手钟书阁、FM93.9《爱心宁波大家帮》,在宁波康宁医院儿少科落成的 “爱心流动书屋”,为医院的孩子们传递了无价的知识,为孩子们的未来插上了翅膀,期许他们走出困境。未来禹洲集团也将继续在公益道路上不断前行,帮助更多人,让公益的理念在社会上开花结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健康成长 禹洲集团 宁波大学阳明学院 【责编】 周盛栋(PO27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10:30
房企动态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10:26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2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