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宁波6折好房名单公布 贝壳找房11.11新房节没套路 - 凤凰网房产宁波
宁波6折好房名单公布贝壳找房11.11新房节没套路11月5日,贝壳找房“11.11新房节”正式启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ingbo.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06-53404448_0.shtml

宁波6折好房名单公布 贝壳找房11.11新房节没套路

凤凰网房产宁波站
2020-11-06 17:44

宁波6折好房名单公布 贝壳找房11.11新房节没套路

11月5日,贝壳找房“11.11新房节”正式启动。自11月5日至12月6日,贝壳宁波站携众多品牌房企开启一个买房狂欢月,百套特价房、6折五星好房、千万元红包雨等各种优惠活动,将给甬城购房者带来实实在在的补贴。

真折扣没套路 最高优惠超37万元

此次“11.11新房节”,贝壳联合恒大、万科、碧桂园、富力、华润、中海、保利、融创、蓝光等全国百余知名品牌开发商,精选超7000个楼盘、超100万套优惠好房参与活动,覆盖目前超90%的在售主流楼盘。

其中活动最大亮点,贝壳独家补贴6折五星好房名单已公布,名单覆盖宁波、深圳、成都、杭州、佛山、南京、西安、郑州等30余个城市超60套品质住宅。

在宁波,国建湾里院子、碧桂园天麓府等楼盘均将上线6折房源,最高优惠补贴超过37万元。同时,11月11日-11月25日,贝壳还将对优质文旅房进行5折秒杀。

除此之外,贝壳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的红包福利。活动期间,还有1111元的现金红包雨和30,000元大额成交津贴,直接降低消费者的购房成本,进一步补贴购房人。

经纪人全程陪伴 品质省心好服务

尽管11.11活动丰富,不过房地产交易仍然有着低频、价高、周期长、决策复杂等特征。从购房咨询、房源对比,到专车接送实地带看讲解和认购成交,贝壳连接的45万个经纪人,能够提供为消费者提供全程专业陪伴和品质服务。

在线上,通过贝壳VR看房,消费者可以自由在房屋中移动,随时随地查看户型图,并全景体验新房样板间,同时还可以邀请家人一同线上看房,并召唤专属经纪人提供更详细的语音讲解服务,得到对交通、配套、购房需求分析等多维度的解读。通过贝壳专业的线上服务,消费者的购房体验和购房效率可以获得大幅提升。

在线下,贝壳平台连接经纪人可以为消费者提供1对1专业服务,从专业挑房、专业推荐到专车带看,服务购房人的全程需求。

同时,为了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和主权,今年贝壳也正式对外发布新房领域的“无理由退房”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认购后无理由退房服务,最大限度提升购房者权益。通过无理由退房服务,用户可以在认购相应的楼盘后(即签署认购协议、缴纳定金之后且未签署正式购房合同情况下)将享受到3至30天无理由退房承诺期,为省心购房多一重保障。

未来,贝壳将继续携手更多开发商伙伴、经纪品牌和门店、经纪人,以高品质的房源、优惠的价格以及专业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多种选房购房实惠和优质体验,开启品质居住时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万科 杭州 【责编】 周盛栋(PO27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进入深度老龄社会,谁来解决居家养老痛点?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天津:北京市、河北省户籍居民和在北京市、河北省就业人员在津购买住房的 享受本市户籍居民购房政策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从安心购房到暖心交付,美的置业践行“值得信赖”的品牌标签
风财讯
刚刚
观点
江苏盐城:大力支持“刚需购”、全力支持“返乡购”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海淀上大招!永丰南宅地正式挂牌,起始价78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