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贝壳宁波11.11新房节“真”优惠!福利不断,引爆甬城市民购房热情! - 凤凰网房产宁波
每年的双11都是一场购物的狂欢。各行业推出的优惠券、大额补贴、红包等,引爆了一大波购物热情。据了解,贝壳11.11新房节11月5日已正式启动。七天内,贝壳实现新房认购24699套,认购总额(GTV)达到367.9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ingbo.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13-53428070_0.shtml

贝壳宁波11.11新房节“真”优惠!福利不断,引爆甬城市民购房热情!

凤凰网房产宁波站
2020-11-13 09:25

每年的双11都是一场购物的狂欢。各行业推出的优惠券、大额补贴、红包等,引爆了一大波购物热情。

据了解,贝壳11.11新房节11月5日已正式启动。七天内,贝壳实现新房认购24699套,认购总额(GTV)达到367.9亿元。在一系列“真”优惠和品质好盘的刺激下,过去一周,贝壳11.11新房节在宁波呈火热态势。其中,荣安金云府、祥源·漫城、绿地海湾等楼盘带看量及认购量不断攀升。

好盘“真”优惠 宁波最高可省37万元

据悉,此次贝壳11.11新房节,来自恒大、万科、碧桂园、富力、华润、中海、保利、融创、蓝光等全国数百个开发商的超过7000个楼盘参与,覆盖目前超90%的在售主流楼盘,共计超100万套优惠好房参与活动。同时,贝壳还推出5折特价房秒杀、6折好房抢购、专属成交津贴、大额红包抽奖等活动。

贝壳宁波站联合多家高品质新房楼盘,为甬城购房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覆盖楼盘具备“大品牌、高品质”的特质,包括绿地海湾、恒大山水城、漫悦湾、祥源·漫城等热销住宅楼盘。其中国碧桂园天麓府、建湾里院子各推出一套6折房源回馈消费者,折后最高可优惠金额超过37万元!

除了实打实的房价折扣补贴,贝壳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的红包福利。活动期间,还有1111元的现金红包雨和30,000元大额成交津贴,直接降低消费者的购房成本,将补贴真正补给“购房人”。

线上线下并举 助力房企高效营销

房地产交易低频、价高、周期长、决策复杂等特征,让整个房产购买行为很难完全线上化,客户需要走到线下完成交易。从购房咨询、房源对比,到专车接送实地带看讲解和认购成交。在宁波,贝壳找房连接的超8000名经纪人,可为消费者能够提供全流程专业品质服务。

新的市场环境下,贝壳以数据为驱动,通过线上线下一二手联动,打造案场新代理、楼盘新品宣、去化新渠道三位一体的全链路新房营销解决方案。在这种新营销模式中,门店和经纪人主动将积累的精准客户带到案场中,在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购房服务的同时,也帮助开发商伙伴实现高效去化,将最适合的好房子卖给最需要的用户。

据了解,贝壳宁波站在9月25日至10月31日的“全民新房节”活动中,也联合众多开发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保利自在海项目认购量超900单,销售热度领跑宁波楼市。

目前,贝壳“11.11新房节”仍在火热进行中, 6折爆款住宅盘也将陆续开抢。想要赶上2020置业末班车,可以关注贝壳“11.11新房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海 华润 融创 【责编】 周盛栋(PO27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城六区发布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北京非住宅类不动产不作入学依据
环球网
08:07
市场
金科股份:2023年实现营收632.38亿元,未来将全力推进引战重整
风财讯
07:10
新闻快讯
三年看跌之后,外资首现看多中国房地产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06:25
市场
“提前还贷”再上热搜!预约需排队一个月以上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6:25
市场
住房限购政策逐步退出市场,仅这几个地方还在执行
澎湃新闻
06:2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