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宁波第一批次集中出让29宗涉宅用地 土地面积1981亩 - 凤凰网房产宁波
4月29日,浙江省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公布宁波市区住宅用地“两集中”出让安排的公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ingbo.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6-54147078_0.shtml

宁波第一批次集中出让29宗涉宅用地 土地面积1981亩

中国网地产
2021-05-06 15:30

4月29日,浙江省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公布宁波市区住宅用地“两集中”出让安排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家、省、市关于“房住不炒”的部署,加强房地产市场“一城一策”长效机制建设,保障住房用地合理需求,按照自然资源部住宅用地分类调控政策要求,宁波市区计划供应住宅用地8729亩,其中646.5亩已出让,其余土地拟于4月、7月、10月份前后分三次集中出让。

第一批次集中公告出让29宗住宅(商住)用地,土地面积1981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出让 浙江省 住宅 【责编】 周盛栋(PO27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珠海智慧住宅试点地块降价再出让
观点网
00:01
市场
深圳南山启动第二批次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工作
观点网
00:01
市场
旭辉公告境外重组重大里程碑
观点网
00:01
市场
深圳启动“换馨家”商品房更新计划
观点网
00:01
市场
东莞市深化户籍制度改革
观点网
0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