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海南房地产业协会:非住宅类地产项目不得宣传不限购、不限贷 - 凤凰网房产宁波
7月21日,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发布《关于规范房地产市场销售和宣传行为的倡议书》,倡议房企及从业人员严格遵照执行现行限购政策,规范广告宣传行为,严格执行海南省限购调控政策等六项措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ingbo.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3-54439032_0.shtml

海南房地产业协会:非住宅类地产项目不得宣传不限购、不限贷

庞静涛 澎湃新闻
2021-07-23 15:16

7月21日,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发布《关于规范房地产市场销售和宣传行为的倡议书》,倡议房企及从业人员严格遵照执行现行限购政策,规范广告宣传行为,严格执行海南省限购调控政策等六项措施。

倡议书显示,根据海南省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和房地产网络宣传广告治理有关工作部署,为进一步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倡导诚实守信的从业精神,不断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号召各会员单位、各房地产企业及行业从业人员加强自律,严格遵守房地产各项调控政策规定,共同促进房地产业的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倡议,各会员单位、各房地产企业及行业从业人员应坚持“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严格遵照执行现行限购政策,规范广告宣传行为,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自觉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

同时,该协会倡议自觉维护公开、公正、透明的市场价格秩序。严格执行“一房一价”,拒绝无证销售、捆绑销售、价外加价、阴阳合同,拒绝收取或变相收取认筹金、定金等行为。

该协会提出,相关方要严格执行海南省限购等调控政策。对商品住宅项目进行销售和宣传时,要明确告知购房人购买商品住宅,应符合海南省限购政策规定;对商业、办公、loft、公寓等非住宅类房地产项目进行销售和宣传时,一律不得使用“不限购”、“不限贷”等广告信息误导购房人购房。

依法依规开展网络宣传活动。会员单位要严格落实网络宣传活动主体责任,加强自律,并对委托的中介机构和网络平台网络宣传广告进行约束规范。楼盘销售现场和网络宣传都应在显著位置完整、准确地标明项目土地性质和使用年限、规划用途、房屋类型等信息。

加强房地产正面舆论引导。规范运营推广行为,真实准确发布商品房信息,如实公告需公示的规划方案和设计内容,不哄抬房价、不恶意炒作,不发布虚假内容广告或不良信息误导消费者。

自觉规范行业运作准则。要在销售场所醒目位置展示商品房价格备案文件、销控表、五证、海南相关限购文件等,不捂盘惜售,不变相囤积房源、垄断房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告宣传 土地性质 海南省 【责编】 周盛栋(PO27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