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许家印:恒大要全面实施现楼销售 全面压降销售规模 - 凤凰网房产宁波
10月22日,许家印在恒大集团复工复产专题会上透露,恒大没有预售过的楼栋或项目今后要全部改为现楼销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ingbo.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5-54792370_0.shtml

许家印:恒大要全面实施现楼销售 全面压降销售规模

证券时报
2021-10-25 09:53

10月22日,许家印在恒大集团复工复产专题会上透露,恒大没有预售过的楼栋或项目今后要全部改为现楼销售。

会上,许家印宣布了恒大化解风险自救的三大战略决定:一是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实现复工复产保交楼;二是全面实施现楼销售、大幅压降房地产开发建设规模;三是10年内实现由房地产业向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转型。

“复工复产保交楼”作为恒大当前的头等大事,许家印强调,只有复工复产,恢复销售和经营,才能保质保量向业主交楼,才能解决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商票兑付,才能完成财富产品的兑付,才能逐步归还金融机构的借款。

针对产业调整和转型,许家印表示恒大未来将全面实施现楼销售,房地产的销售规模要从去年的7000多亿,10年内要压降到每年2000亿左右,并在10年里完成由房地产向新能源汽车的产业转型。这意味着,未来恒大将形成新能源汽车为主、房地产为辅的产业格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许家印 新能源 【责编】 周盛栋(PO27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