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当95后都能独当一面,刚需主力军即将到来 - 凤凰网房产宁波
即将迈入30岁的门槛的“95后”开始入场,走到了该立业成家的年纪,正在成为购房主力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ingbo.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04-55239341_0.shtml

当95后都能独当一面,刚需主力军即将到来

凤凰网房产宁波站
2022-03-04 12:40

即将迈入30岁的门槛的“95后”开始入场,走到了该立业成家的年纪,正在成为购房主力军。 当你嘲笑一个95后“任性”、“不听劝”、“瞎折腾”的时候。 95后笑而不语。 他们只是一手攥着房本,一手摸着茂密的头发,用实力告诉你,谁才把命运紧紧地攥在自己手上! 不仅如此,他们的品味、审美方向及居住需求,正在成为房企的新攻略方向。

世外城一期实拍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结合当今95后的现有收入水平,建筑面积约80-90㎡的住宅购房需求会逐渐变大,俗话说“供给跟着需求走”,市场对小户型的需求量正在不断扩大。

前湾产业聚集 人口虹吸效应显著

在城市的选择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逐渐向更有发展前景的城市迁移,因此高科技产业聚集的城市新区吸引了大批人才入驻,和城市同频发展,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宁波的前湾新区,也在上演着这一幕。

前湾新区实拍图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人口的快速增长。截止2021年,宁波前湾新区已有32.78万人,同比增长18%(数据来源:前湾新区管委会《2021年杭州湾新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至2035年,前湾新区规划总人口达到125万人左右(数据来源:前湾新区管委会《前湾新区空间规划》)。

新区成立11年来,累计引进产业项目413个、总投资约4090亿元,引进世界500强企业项目45个,带来了百亿级、千亿级产业集群(数据来源:前湾新区管委会《2021年杭州湾新区政府工作报告》)。

前湾新区实拍图

产业价值与城市红利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在此安家立业,也让前湾的房产在长三角楼市中刷足了存在感,无数勇敢者在此逐梦追光!

低门槛好房 热选香饽饽

大部分人买房都会选择首付 贷款的模式,对于刚需来说,攒够首付,就相当于有了买房的希望,所以,低首付楼盘一直广受刚需的喜爱。

这种购房方式不仅降低了购房的门槛,而且还缓解了贷款的经济压力,是快速步入有房一族的较好方式。

世外城一期实拍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对于预算不充裕的购房者来说,低门槛成为了他们购房的重要考虑因素。如果仅需较少的支出就能获得更高的生活品质,那无疑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实景展示有保障 品质更安心

相较于宁波主城区的房价,前湾的房价则是平易近人的姿态。在相差不多的水平线上,该如何选择高性价比的住房产品?

答案当然是能亲眼所见的实景好房,与其把家的梦想寄托于图纸上不如选择看得见的实景品质。

世外城一期实拍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如果实景展示是买房的重要考虑因素,那在前湾,世外旭辉城(备案名:世外城)便是选择之一。

世外城一期实拍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一期住宅已有大批实景照显现,二期住区作为前湾微笑网红示范区早已实景绽放,三期商业也于去年实景展示。

眼见为实的品质才是对业主承诺的更好兑现,看得见的实景品质,生活更安心。这也是世外旭辉城(备案名:世外城)能成为前湾热选好房的原因所在。

首期约15万起 品质安家皆可满足

当品质的需求得以满足,接下来要考虑的便是价格,你是不是担心自己的荷包不能支撑起品质生活的梦想?

世外城一期实拍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无需担心!为了让更多人都能够上的置业门槛,轻松实现安家前湾的梦想,世外旭辉城(备案名:世外城)现推出了首期约15万元起(首付分期,此价格仅示意17#102商品房,该房源总房价949204.17元,详询售楼处,价格有效期至自发布之日起一个月)政策,让购房者在缓减房贷压力的同时,仍能拥有高品质的前湾生活。

实景三房 品质不打折

每个人都想拥有大House,但是大面积意味着高总价。如果在预算内有一套房子能满足你的空间需求,相信大多数人都会争相选择。

世外旭辉城(备案名:世外城)二期推出建筑面积约85㎡的刚需舒居户型。

世外旭辉城二期(备案名:世外城)建筑面积约85㎡A装修示意图

本装修方案建议图为世外旭辉城([29幢601室] [建筑面积约85平方米户型]的装修及家具布置建议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本页中所表示的建筑面积为设计数据,所标尺寸、面积仅供参考,交房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2、装修方案由第三方装修公司设计和提供,图中户型结构、格局、功能区域等进行了适当优化和提升,仅供参考,不作为交付标准和依据,买卖双方均不受其约束。购房者若有需要,请自行与第三方公司联系。装修方案建议图中的装饰、家具、寢具、柜子、电器、陈设等均仅为示意,不属于交付内容和交付标准。具体选购房源因所处位置不同,会存在差异。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标准层与非标准层、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管线位置、门窗、烟道和燃气管位置及大小日照采光、视域范围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交付情况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为准。3、楼室号可能与最终交付门牌号略有差异,最终产权登记房号以本辖区地名办和产权管理部门审定为准。燃气管道最终以燃气公司安装位置为准。本项目(世外城二期,即宁波杭州湾新区康乐宜居区块10#-c地块)为毛坯交付。

三房空间,户型大气方正;餐客厅一线贯通,南北通透,空气自然对流,生活起居空间,随心自由切换。

建筑面积约85㎡装修示范单位实拍图,实际交付为毛坯

卫浴干湿分离,时刻爽朗。L型厨房,使空间紧凑有序,使烹饪愈发有趣。

建筑面积约85㎡装修示范单位实拍图,实际交付为毛坯

三开间朝南,主卧大飘窗的设计,厨房、卫生间、主次卧、书房等每处空间,无不彰显清朗居家生活情调,看得见的舒适人居。

建筑面积约85㎡装修示范单位实拍图,实际交付为毛坯

是真的,不用怀疑!在前湾,这样的品质好房真的首期仅需约15万元起(首付分期,此价格仅示意17#102商品房,该房源总房价949204.17元,详询售楼处,价格有效期至自发布之日起一个月),年后伴随各地房贷利率的下调,楼市也在冷静期中迎来了回暖,趁此良机,尽早上车。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载文字、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资料中所有关于学校的描述为本公司根据与政府相关部门、学校签署的相关协议内容对外发布,任何具体细节均不作为《商品房买卖合同》补充条款及销售承诺;不排除后续因为政府相关部门、学校方面的原因有所调整,须以政府相关部门的最新政策或要求为准,本公司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学校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由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最终决定,具体入学政策以校方当年招生公告为准,介绍此信息旨在帮助客户更全面地了解项目周边条件,并不表示本公司对此提供保证。本公司在交易过程中提供的各类配套信息均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或机构公开信息或商业合约或现场状况,相关信息更新截止于本资料制作时间,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各类配套设施相关最新信息及情况,须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机构公开最新信息为准。本项目政府备案核准名为世外城,推广名为世外旭辉城。本资料内所述“洋房(8-10层)”为地上8-10层的建筑,分布于11幢、14幢、21-23幢。预售证号:甬新房预许字(2020)第1031号,甬新房预许字(2020)第045号,甬新房预许字(2021)第010号,甬新房预许字(2021)第018号。本项目开发商为浙江均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3月3日,有效期至2022年4月3日。[广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户型 杭州湾新区 旭辉 【责编】 周盛栋(PO27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推行住房“以旧换新” 行业协会牵头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铁建地产2023年营收632.04亿元 住宅销售收入549.41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最高限价房 中海深湾胤府要来了,五一开样板房?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港中大附属高中来了!从布吉移至龙中,深圳第29高中选址有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房地产股市暴涨!港股融创涨30%,A股万科等多股涨停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