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房攻略 | 宁波一手现房大盘点 - 凤凰网房产宁波
期房世界,天下苦烂尾楼久矣。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国内地在城市化建设的号角声下,引入了香港“卖楼花模式”,因地制宜的调整为“商品房预售制度”,极大缓解了房企的资金问题,也推动了国内城镇化住房建设进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ingbo.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26-55748691_0.shtml

买房攻略 | 宁波一手现房大盘点

凤凰网房产宁波站
2022-08-26 10:07

期房世界,天下苦烂尾楼久矣。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国内地在城市化建设的号角声下, 引入了香港“卖楼花模式”,因地制宜的调整为“商品房预售制度”,极大缓解了房企的资金问题,也推动了国内城镇化住房建设进程。

然而,隐匿在“预售制”背后的“黑暗面”,却在时间的推移中,逐渐显山露水。近日,持续发酵的“业主强制停贷”事件,彻底将半隐在期房制度里的“雷”扒开,曝晒至阳光之下。

而作为业主,如何最大程度的规避风险,除了前期审慎辨别开发商资质之外,还有一个“安全牌”,那便是——买现房。

基于此,凤凰网宁波站整理了目前宁波地区在售/待售的现房楼盘(不完全统计,如有错漏欢迎后台留言),以期为购房者提供多一些选择。

其中,新希望·臻堇园、江山万里江皓府、江山万里华光城地块系宁波试行现房的“先行者”。

江皓府已于今年3月28日迎来首批开盘,据公开信息披露,其当天总成交金额突破19亿元;

新希望·臻堇园是新希望于去年5月拍下的现房地块,也是宁波规定现房销售的首个项目,据悉,项目商品住宅毛坯销售均价不高于31300元/㎡;

江山万里华光城地块则是江山万里于今年1月竞得的现房地块,商品住宅销售均价(含装修)不高于37600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现房 【责编】 孟佳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