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荣安地产王久芳:好的景观能让客户走进小区就心动 - 凤凰网房产宁波
作为“细节狂魔”的荣安从客户微小的关注点入手,以量变达到质变,让业主的生活体验更加美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ingbo.ihouse.ifeng.com/news/2023_05_22-56295245_0.shtml

荣安地产王久芳:好的景观能让客户走进小区就心动

凤凰网房产
2023-05-22 10:42

“客户走进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绿化。所以一定要下苦功夫,把各项目的景观打造出令人赏心悦目的效果。”荣安集团董事长王久芳在会上说。

5月21日是休息天,但荣安集团的设计师和景观工程师全部放弃休息,齐聚会议室参加景观绿化研讨会。大家各抒己见,一起研究如何把在建项目的景观绿化做到极致。

一个令人心动的景观园林,并不是把绿植花草、亭台楼阁一放就行了,那些铺装、地雕都是它的一颦一笑,如何在一砖一瓦中拿捏得当,需要时间沉淀的功力。这样的功力,“造园大师”荣安最有发言权。

好的园林就像是艺术品,它的价值不仅存在于甄选名贵的材料,更体现在诸多值得鉴赏并令人回味的细节中,值得深入挖掘。在荣安在售项目的产品升级中,小区门口的地雕,归家动线上的铺装、景观灯等,都做了颇多增色。

宁波观棠晴雨实景示范区

如宁波观棠晴雨项目,在小区中庭增加了各具特色的景观灯搭配,业主在傍晚漫步小区时,有一种星星点灯的观赏感,也让中庭景色在夜幕中更显浪漫与精致。

类似搭配,早在去年林语春风交付时就已经亮相,并为归家的业主展示过一次灯光秀。

台州山海麓园实景示范区

山海麓园示范区,动线铺装增加地面金属字,提升文化价值感,如入户大门前增加“山海麓园”地雕字样,走进大门丰富了两侧的植被,让归家仪式感增色不少。中庭泳池2.0版本又通过铺砖增加了叠水自上而下的层次感,所到之处皆能清晰地感受到荣安的诚意与品质。

居住品质源于生活的每一处细节,就如我们每天回家,从迈入社区的第一步开始。义乌棠樾府示范区核心景观,从东方传统礼序中汲取灵感,每一次归家之路就是一场和艺术的邂逅,特别是小区中庭的亭台楼阁,两侧所增加的景石,让准备走进凉亭休息片刻的业主,每一步都有一种拾阶而上的厚重和高贵。

温州汇学府项目在原阳光草坪加点式水景的形式上,提升为荣安最经典的叠级式水景加地形组团植物的形式,水景面积增大,增加会客廊架,观景平台等。还在景石上增加了金属字,在园林区增加动物情景小雕塑,于细节处见证汇学府营造“瓯海顶豪”住区的匠心。

众多细小的元素构成景观的形态,强调人文精神,体现景与情结合的主题雕塑、铺装细节控制、不同材质交接位的细节处理、无障碍通道的设置、标识系统的设置等无一不体现项目的品质与设计师的用心。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景观绿化升级并非一个宏大的课题,而是作为“细节狂魔”的荣安从客户微小的关注点入手,以量变达到质变,让业主的生活体验更加美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荣安 【责编】 孟佳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