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越秀悦汇时光|坚持商住并举战略推动越秀华东美好家落地 - 凤凰网房产宁波
5月27日,越秀华东在苏州倾力打造的首个社区商业项目——越秀•苏州悦汇时光盛情开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ingbo.ihouse.ifeng.com/news/2023_05_30-56310819_0.shtml

越秀悦汇时光|坚持商住并举战略推动越秀华东美好家落地

凤凰网房产宁波站
2023-05-30 15:41

5月27日,越秀华东在苏州倾力打造的首个社区商业项目——越秀•苏州悦汇时光盛情开业,为苏州浒墅关商业时代发展线又添一颗璀璨明珠。作为3.0悦汇时光产品体系的代表作品,也是越秀地产越秀服务联袂呈献的首个综合社区商业项目。越秀•苏州悦汇时光,是越秀华东坚持“商住并举”发展战略,全面深入践行越秀美好家的重要成果。

悦“会”姑苏,越秀地产社商品牌首秀华东

“姑苏百尺晓铺开,楼楣尽化黄金台。”唐朝诗人李绅在《姑苏台杂句》中,生动的描绘了苏州的繁华盛景。如今,流淌至今的姑苏繁华又添华彩一笔,由越秀华东历时五年精心打造的越秀•苏州悦汇时光,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成为越秀地产社商品牌在华东的首秀。

(▲开业活动现场图)

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浒墅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晓春,越秀地产副总经理、越秀物业董事长张建国,越秀食品总经理助理、越秀食品供应链公司总经理陈慧青,苏州高新区商务局局长孙咸锐,浒墅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咏梅、越秀地产华东区域公司总经理詹瑞林、越秀物业总经理毛良敏等政府与越秀领导共同出席了开业活动。

越秀•苏州悦汇时光以新生代年轻群体的生活为主张,聚焦文化、运动、社交、亲子四大元素,将在区域首店、特色业态、空间场景美学、创新活动等方面全力打造烟火气与高品质兼备的“社区年轻力中心”,构建年轻群体喜闻乐见的消费购物新场景。同时,通过“绿色市场+生鲜超市+品牌店”的多业态组合,全方位、多维度的支撑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多元需求,为业主带来丰盛又有温度的生活体验。

(▲开业活动现场图)

完善“美好生活服务体系”,深入践行越秀美好家

2022年,越秀地产正式发布“越秀美好家YES健康人居体系”,包含城市链(YESite)、健康宅(YESense)、精智芯(YESmart)、成长悦(YESocial)四大部分的重要内容。越秀认为,社区不仅只是安放身心的物理空间,而是有温度、有交流、有趣味的生活场域。越秀美好家对家人的爱与关怀,不止停留于单一的物业服务,而是以开放的姿态、热情的服务、缤纷的活动,构建“美好生活服务体系”,与邻为亲、与邻为乐更要与邻共成长。悦活社商PLUS,正是越秀美好家成长悦(YESocial)打造“全业态、全触点、全平台、全天候”这一全周期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悦汇时光实拍图)

时代的发展,让社区商业日益成为居民美好生活落地的重要支点。越秀地产社区商业品牌——“越秀•悦汇时光”正是因此而生。悦汇时光社区商业业态矩阵涵盖悦服务、悦健康、悦成长、悦鲜生、悦美味及悦展示六大模块,洞察不同客群需求,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多样全面的生活配套服务,营造独有的人文感、烟火气和人情味,真正成为越秀地产美好生活的承载体,提供最优社区体验。

坚持商住并举战略,深耕运营助力苏州发展

越秀地产怀着对这片沃土的敬畏之情,从羊城广州来到了天堂苏州,带着与城市共生长的美好期许,以粤派精工匠心描绘一幅幅美好人居生动画卷。

在坚持“商住并举”的发展战略下,越秀华东以城市运营商的综合实力,不断地为所进驻的区域带来关于美好生活的新提案。截至目前,越秀华东在苏州相继打造越秀•悦见云庭、越秀龙光•悦年华、越秀•相悦四季、越秀•向东岛等四大在售标杆项目,开发足迹遍及工业园区、高新区、吴中区、相城区、太仓和昆山等区域,累计接待超150000组客户,累计服务超15000组业主,累计交付超10000户美好新居。

越秀•苏州悦汇时光的开业,将进一步推动越秀华东“商住并举”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对于完善苏州浒墅关便民生活圈服务网络,优化便民服务商业体系,打造优质普惠的商业设施集成空间具有重要意义,更对浒墅关建设成为“一流国家级经开区”提供有力支撑。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惊艳亮相的苏州悦汇时光,仅仅只是开始。在“商住并举”发展战略之下,随着越秀美好家在苏州的持续深入落地,越秀华东还将在苏州进一步展现城市运营商的综合能力,创造更多的社区商业综合体优秀样板,为这座江南名城,也为华东,带来越秀式的美好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越秀地产 【责编】 孟佳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